布狼牙

论阅读体给提瓦特带来的影响

写的不好

不合理的地方都是私设

若是无法接受请左上角退出

时间线:璃月认为帝君死后

OK?接受往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知道这个巨大空间是怎么把提瓦特众人带到这来的啊!!!


(回到3分钟前)


“喂,喂!听的见吗?接下来一段时间会让你们看一些视频,不会有伤害。嗯…就这样…”


随后传来一阵机械化的声音——


“即将启动”


“进度:1%”


“23%”


“50%”


“99%”


“加载完毕”


“欢迎来到编号5观影空间”


然后…然后就从离地1米的地方掉了下来,没有准备的众人摔了那叫一个疼。但还好不是现代人,要不然就是百草园了。


“哈哈哈哈——欢迎大家啊!”


那标志性的白色双麻花辫,正是隔壁崩坏3片场的草履虫,啊不,是K423·卡斯兰娜。


“系统出了点问题,不过不要紧,本小姐已经修好了。接下来就请大家看着座位上的名字就坐。”


凝光“等等,请问你是?”


“我吗?”琪亚娜展露笑容“我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律者罢了。嗯~或许你可以叫我琪亚娜。”


凝光“是吗,我明白。”


琪亚娜“好了,影片马上开始。”


影片:空中萤火


开场就是两道流星划过天际


当兄妹俩正想离开


众人“等等,那是旅行者?那另一个…”


女王天理维系者“外来之人,你们的旅途到此为止。”


提瓦特大陆的众人开始骚动了


“这不是七神中的任何一个吧…”


“对啊,这位陌生的神明是谁?”


兄妹俩一个失神间,妹妹被黑色的方块吞噬。


“等等,别走!把我的妹妹…”


影片结束


“好了,第一个影片结束了。”琪亚娜拍了拍手


凝光“琪亚娜小姐,请问这是?”


琪亚娜“这是旅行者刚来这个世界时候的事哦——”


“琪亚娜小姐,请问你知道我妹妹在哪吗?还请你告诉我!”旅行者显得有些激动


“不知道!”琪亚娜有些小情绪,双手插腰“我的任务是播放影片还有回答关于影片的一些简单问题,关于这个不属于影片的问题我无可奉告。”


“是…是我过线了,抱歉。”旅行者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
琪亚娜也是傲娇“知…知道,这次就原谅你了,不…不要有下次,况且这个事情以后的影片会说的,你不用这么担心了…”


“琴,这位神灵不简单啊~”丽莎笑道


琴“从未出现过的神明吗?”


迪卢克:这位神明可能地位在七神之上,需要特别注意。


凯亚则陷入沉思,眼睛中带着一丝哀伤。


钟离抿了一口茶“天理吗?温迪,你不担心?”


温迪拿着一瓶蒲公英酒“诶嘿有什么好担心的,我是吟游诗人温迪,又不是其他的~”


钟离“也是,以普遍理性而论,我们迟早都要暴露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神灵组的内心是


巴巴托斯“啊——我还不想掉马甲啊!摩拉克斯救救我QAQ”


摩拉克斯“车到山前必有路,车到船头自然直。反正掉马甲的也不只我一个,不还有巴巴托斯嘛~╮( ̄▽ ̄")╭ 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580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